常聽人家說懷孕就要對自己好一點,孕婦開心寶寶才會開心。

當親朋好友知道自己懷孕的消息後,總會三不五時說要補充這個補充那個的,

從懷孕初期到現在,前前後後也買了不少營養品。

孕婦綜合維他命、綜合檸檬酸鈣加維生素K2、媽咪奶粉、DHA藻油,再加上這次10月份婦幼展入手的卵磷脂、珍珠粉後,又在前天跑去禧元堂試吃了燕窩。

 

一開始去西寧店試吃,不過店內只有燕角可以試吃,之後又跑去重慶店試吃,很幸運的有燕角跟燕盞可以試吃!

試吃的部份,服務人員準備了滿滿的一匙燕角跟燕盞,還很貼心的準備一杯溫水,

因為我們沒有事先電話預約,所以咪拔就沒辦法也試吃到滿滿的一匙,但仍然有一杯蔘茶可以喝!(服務人員說蔘茶孕婦禁喝唷!)

 

在試吃燕角時,服務人員說是微甜,但我怎麼吃都不覺得有甜甜的就是了,不過卻吃的很開心,試吃燕盞的時候,口感很明顯比燕角滑順許多。

 

燕盞的價格之所以比燕角貴,是因為採集燕窩的部份不同,燕盞是採集燕巢的底部,而燕角是採集燕巢兩側,比較偏硬,所以燕角吃起來會一絲一絲的。

更詳細的資料可以參考官網的介紹唷!

 頂級現燉燕盞(100%燕盞)

 純品現燉燕窩(100%燕角)

 

 

由於試吃的感覺很好,服務人員說來購買燕窩的人有7成以上都是孕媽媽,加上燕角跟燕盞的營養成份差不多,所以大多會選擇購買燕角,

於是當下跟咪拔討論後決定先購買一瓶純品現燉燕窩(100%燕角)回家嚐嚐。

 

今天一大早就接到黑色貓貓的宅配電話,不過那時候還在睡覺,管理員也很貼心的先幫忙放冰箱冷藏。

 

雖然看起來一小袋,但385g的燕窩拿起來還是蠻重的!

0V5A3232.JPG

0V5A3234.JPG

隨罐會附上小卡片,有媽咪的名字,還會特別註明是微甜或是無糖,

也會寫上燕窩的燉製日期及食用期限,還會蓋上燉製人員的小印章,據服務人員說,這樣才會知道是誰負責燉製的!

0V5A3236.JPG

一開罐真是大大的驚喜,因為整瓶滿滿的燕窩,看起來晶瑩剔透!

0V5A3237.JPG

0V5A3241.JPG

0V5A3245.JPG

服務人員說早晚各二匙,就是直接挖一匙尖尖的吃就好!

這匙燕窩是不是看起來超可口的!

0V5A3250.JPG

 

 提醒各位媽咪:

1. 想試吃的媽咪們可以先電話預約,這樣才可以準備符合試吃人數的份量唷!

2. 官網建議早晚食用一匙是指平常在補充營養的份量,不過孕期後期的人建議早晚空腹二匙,才夠寶寶需要的營養唷!(空腹為30~60分鐘後再進食)

3. 由於燕窩都是現燉的,建議在食用完畢的前2天可以先使用LINE@好友或電話告知,以便門市準備出貨。

4. 燕窩需冷藏,並建議在14天內食用完畢。

5. 首購後的10天若續購享有續購價唷!

6. 若在官網有註冊會員,現場購買也可以折抵200元唷!

7. 10/14~10/31有週年慶活動,現場購買可以折抵300元唷!

 

禧元堂 燕窩

台北門市資訊:

禧元堂-重慶店
地址 -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20號
電話 - 02-2555-5776

 

禧元堂-西寧店
地址 - 台北市西寧北路130號
電話 - 02-2555-6741

 

禧元堂-仁愛店
地址 -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89之1號
電話 - 02-2775-2386


arrow
arrow

    mimiiam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